羅冠聰博士講風涼話 卑鄙大吃「人血饅頭」
羅冠聰博士講風涼話 卑鄙大吃「人血饅頭」

暴動疑犯曾志健等四人被捕案,是非黑白非常清楚,四人被所謂的同路人「出賣」,疑似被騙去四十多萬「偷渡費」,「中間人」不單沒有安排眾人潛逃到台灣地區,尤其甚者,自今年年初起已沒有為四人藏身工廈單位的四人繳付租金,更沒有送上任何食物。然而,世上總有些人喜歡顛倒是非黑白,就以國安逃犯羅冠聰博士為例,在曾志健等人的案情曝光後,隨即發文「帶風向」,硬是要將責任推到香港警察身上,對「詐財賣手足」的「中間人」責任卻隻字不提。毫無疑問,這種人就是整場反修例暴動中最卑劣的一種。

羅博士斷章取義

羅博士說什麼呢?他說,整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對香港人趕盡殺絕的「黑警」,因為自2019年10月1日於荃灣遭警察開槍射中左胸後,曾志健的人生就已被徹底改變 - 左肺被子彈打穿,事後卻被控暴動罪,申請法援向警方追討人身傷害賠償被拒,完全沒有公義可言云云。

又是典型的斷章取義、又是典型的轉移視線!曾志健的案件,早有相關片段在網上流傳;事發當日,一批疑似惡名昭彰的「屠龍隊」成員,覷準某名落單的警員,在荃灣一條橫街將涉事警員推跌,繼而一班手持硬物,包括大型「士巴拿」、鐵鎚、喉鉗、鐵通的暴徒一擁而上,朝向涉事警員的頭部瘋狂擊打。由於曾志健已經被捕及提堂,事件中涉及他的部分在此必須略去,但大家亦可以自行到互聯網上重溫當日的情況。

不提前因後果 只說曾志健中槍

所謂「有片有真相」、事實勝於雄辯,曾志健的情況,真的是羅博士口中所說的警察「開槍企圖謀殺」嗎?真相是,曾志健自己棄保潛逃,在某些人士聲稱「協助」下藏匿工廈之內超過一年,期間受盡不人道對待,你羅博士不去譴責「詐財賣手足」的「中間人」,對這些「中間人」的惡行隻字不提,卻反過來繼續抹黑香港警察,試問有什麼居心?為了延續暴徒們的仇恨,多麼無理及本末倒置的說話都可以說出口,偏偏又有大批「冇腦」的追隨者湧入其社交媒體附和及支持,羅博士固然是極度卑鄙,他的那些失智追隨者其實同樣不遑多讓!

羅博士坐在電腦前輕鬆點評曾志健案,全因他在外國政治勢力包庇下,從來沒有受過參與暴動者所受過的苦果。羅博士可以周遊列國到歐洲享受人生、可以活得悠哉悠哉,完全不受歐洲經濟下行的香港,全因他的收入來源一直成謎。作為「賣國人辦」,他受到豢養,但曾志健等人呢?莫說住得有尊嚴,就連剪頭髮、吃頓飽飯都是奢侈,羅博士還好意思說「願一眾被捕者安好」?

明知參與暴力活動是死路一條,羅博士身處英國,繼續美化、煽動、鼓吹、推動暴動;若說詐財的「中間人」可恨,每日吃著「人血饅頭」、享受著外國政治勢力豢養的羅博士就肯定是卑鄙之最。

原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