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踢爆外國勢力「造神」套路:你永遠做不了「羅冠聰博士」!
【筆評則鳴】踢爆外國勢力「造神」套路:你永遠做不了「羅冠聰博士」!

自從《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多名賣國者、逃犯、暴徒隨即爭相離境,意圖逃離法網。部分逃犯即使多案在身,仍然相當高調,自恃身處境外,經常在網上發表具煽動意圖,甚至明顯違反《港區國安法》的內容。近日,一直積極在網上宣揚叛國和賣港內容的國安逃犯羅冠聰和許智峯,又在網上有「新搞作」,其中羅冠聰就高調出帖,宣布自己獲得美國一個學院頒發榮譽博士學位,聲稱該學位乃頒發予在爭取人權、民主和自由上有貢獻的人。


賣國者大言炎炎


這邊廂羅冠聰表面看來「無限風光」,另一邊廂許智峯亦不遑多讓,貼出日前收到來自香港警方的電郵,內容是通知他,高等法院告知將於6月2日開庭,就其四宗刑事藐視法庭案宣判。許智峯在貼文中表示,就算法庭判其監禁5年、10年,甚至終身監禁亦沒所謂,聲言政權既無法將其緝拿,國際社會亦拒絕引渡下,法庭越重判,越顯得法令軟弱無力,反而凸顯暴政的荒謬,自取其辱,淪為國際輿論的笑柄云云。


看到兩名國安逃犯洋洋得意的態度,本人深信部分讀者一定看得咬牙切齒,對未能將這些逃犯繩之以法而忿忿不平。大家有此反應,實屬正常,同時亦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大家只要明白外國勢力的既有套路,自然就會明白,這些受到外國勢力豢養的賣國者,其實只是被悉心栽培的「人辦」,外國勢力為了令人產生「賣國生活好、賣國有前途」的錯覺,自然要花資源將這些「人辦」包裝得「靚靚仔仔」,若非如此,又豈能成功欺騙一些無知少年、無知中年,甚至無知老年,一同加入出賣自己國家民族的罪惡行列呢?


外國豢養的「人辦」


沒錯,我們當然不能排除羅冠聰及許智峯等人在外國勢力的包庇下,可以繼續做「漏網之魚」,羅冠聰及許智峯更可以周遊列國,去到哪裡,都受外國反華勢力追捧,將其視為上賓,但這又如何?試想一下,他們因為不敢面對自己的罪責,所以「有家歸不得」,即使在外國受盡禮遇又如何?他們始終都是「外人」,一班隨時會被「用完即棄」的「外人」,而羅冠聰為了義無反顧地賣國,更主動宣布「斷六親」,在本人看來,這無疑是悲哀多於歡樂、是恥辱多於榮耀。


還有另一點,羅冠聰和許智峯等人,今天在外國看似「風風光光」,但他們今日的生活,卻完全是建基於同路人、其他賣國者、暴徒的痛苦之上。敢問一句,世上可以有幾多個「羅冠聰」?又可以有幾多個「許智峯」?正如開首所說,他們兩個是被外國勢力選中的人,然而大家亦必須明白,外國勢力只是需要「人辦」,一些宣揚「反中賣港」意識形態的「人辦」,簡單而言就是「造星」,被造出來的「明星」當然要好好照顧,但被「明星」吸引後加入「賣國者」行列的追隨者呢?對不起,外國勢力絕不會提供如此好的照顧。原因?因為豢養的「明星」,幾個就「夠晒數」!


「人辦」已太多 潛逃生活好坎坷


大家試想想,羅冠聰終日周遊列國,唱衰中國、誣衊香港特區政府;許智峯在外地則活得悠哉悠哉,但其他一些潛逃境外,逃避罪責的人,他們的生活又如何呢?潛逃英國的人生活苦不堪言,以往節目亦列舉過很多例子,在此不再多講,即使潛逃到台灣地區的逃犯們,生活亦不見得好過。台灣地區《中央社》早前亦曾報道,潛逃到台灣的所謂抗爭者,很多都是年輕學生,受限於財力和學經歷,難採投資、專業人才移民方式。


報道亦訪問一名化名阿K的潛逃者,阿K直言,由於到台灣前未有先存一筆學費,也沒有家庭金援,無奈之下,非法「打黑工」成為常態。阿K又透露,隨之而來的是勞資糾紛,不少潛逃者都遇過拖欠工資、同工不同酬,甚至性騷擾等問題。


上述就是當日被羅冠聰、許智峯等賣國者吸引做「爛頭卒」、潛逃境外無知少年的真實寫照。老實說,「個個逃犯都想做羅冠聰,個個逃犯都係羅冠聰咩?」如果以為自己真可以做到下一個「羅冠聰博士」的話,那就真的太天真、太傻了,醒醒吧,別再發明星夢了!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天生一副賣国相~罗汉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