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播香港暴亂片 食人血饅頭
【諸行無常】民進黨播香港暴亂片 食人血饅頭

台灣民進黨當局繼續吃2019年香港反修例示威者的「人血饅頭」!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市政府名義豪花公帑,昨日以包場方式租用電影院,放映輯錄了多場香港當年示威暴亂的紀錄片《時代革命》,免費招待當地的中學生和職專學生觀看,林右昌在電影播映前發表講話,表示要向所有勇敢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朋友致敬,基隆市政府的宣傳部門指出,舉辦電影會是希望民主自由的種子能向下扎根,並發芽茁壯。 


三年前在本港發生的反修例示威,以及其後演變成的大規模社會動亂,所有香港市民都會記憶猶新。從當年的6.9大遊行、6.12立法會外大集會暴亂、7.1襲擊搗亂立法會、到隨後的7.21西環示威和元朗衝突,以至8.31騷亂,以及無數的暴徒堵路和掟汽油彈的場面,相信大家仍會歷歷在目,而在這些暴亂的背後,及事態後來的發展,都可以見到台灣民進黨當局在幕後煽動和資助香港暴亂的身影。


港示威者保蔡英文連任 均成棄卒


民進黨蔡英文2020年能夠成功當選連任,外界不少分析已指出,香港的暴亂示威者為她拉了不少支持票,她亦揚言會盡力支援因示威而逃往台灣的港青,但事實又是如何呢?有不少當年參與香港暴亂示威而被警方拘捕保釋候審的青年,棄保潛逃偷渡了去台灣,但至今仍然無法獲得安置,甚至連如何取得合法居留身份都求助無門,有當年的香港抗爭青年直言,香港的抗爭者變成了蔡英文的政治手段和籌碼,如今就變成了棄卒,掉在一旁。


台灣今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拉票策劃的選舉工程在各黨派之間已陸逐展開,「橋唔怕舊,最緊要受」,善於推銷悲情的謀獨民進黨,自然對打香港牌食髓知味。《時代革命》這齣紀錄片,全世界只有台灣的院線由上月25日開始上映,而民進黨亦已明令,各縣市政府都可用公帑舉辦包場放映會,免費讓青年學生觀看,將學生洗腦,就是為了未來取得更多選票的重大工作。


何不讓台灣學生看美國國會山莊示威片


林右昌在電影會前的講話中又提到,他自己成長的年代剛好碰上解除髮禁(學生可留長髮)、天安門事件及野百合學運等,是台灣民主爆炸性發展的年代,至於現時的中學生這幾年也可以看到香港人民爭取民主的過程。


民進黨既然可以把暴亂說成是民主運動,讓年輕學生看香港「爭取民主過程」,又何以不放映去年1月,在美國國會山莊民眾要求改變選舉結果而爆發的暴動紀錄片呢?美國不是最民主國家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