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脅迫特斯拉關新疆門市 美國為反華自殘
【諸行無常】脅迫特斯拉關新疆門市 美國為反華自殘

美國自製幻象當作敵人,然後進行歇斯底里式的攻擊,已達到了自殘程度。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上周在新疆烏魯木齊市開設門市店,為烏魯木齊和周邊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售前諮詢、銷售新車和售後維修等服務,這對於在中國開設車廠生產線,並已在全中國設立了211家門市店的特斯拉而言,只不過是極其普通的增加銷售點罷了,豈料卻觸動了美國反華勢力的神經,連白宮也出言威脅。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日前回應提問時稱,「私營企業應該反對中國在新疆侵犯人權和種族滅絕的行為」她更對特斯拉提出警告,指稱在新疆開設門市店將「面臨嚴重的法律、聲譽和客戶風險」。普薩基這番講話不能以正常的法律邏輯來看待,儘管美國的反華議員早前已炮製了所謂的「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案」,並已由總統拜登簽署成為法例;美國反華參議員盧比奧,更即時在社交媒體上表達憤怒,指稱「沒有國籍的公司正在幫助中國共產黨掩蓋該地區的種族滅絶和奴役勞動。」 盧比奧這種行為,以「政治墮落」來形容,恐怕也是便宜了他。


美國無良政客稱特斯拉為無國籍公司


由太空探索企業SpaceX創辦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出任CEO 的特斯拉,在上海開設的超級工廠,2021年度的在華汽車交付量達到41萬3283輛,佔特斯拉去年全球汽車交付量93.6萬輛的近一半。這樣的事實豈不比華盛頓政客虛假空洞的口號更有力量,更能說明問題嗎?這樣經營出色的美國產業,竟被美國無良政客形容為「沒有國籍的公司」,不是喪心病狂是甚麼?


再說美國提出對涉及新疆產品所謂的制裁,就更與特斯拉在烏魯木齊開設門市店風馬牛不相及,完全牽扯不上什麼「供應鏈強迫勞動」問題。美國通過的所謂「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案」,是一部建立在謊言基礎上的國內惡法,在華經營的跨國企業根本沒有義務去遵守它。如果華盛頓真是要逼特斯拉關店,便是美國和特斯拉的一大醜聞,美國要引刀自殘,痛的不會是中國。


種族滅絕謊言 從來拿不出證據


事實上,美國近這幾年來不斷在新疆問題上消費中國,炮製中國在新疆侵犯人權和實行種族滅絕的謊言,目的是要打壓中國經濟發展和整體國力,美國和西方勢力不斷叫囂,但至今仍拿不出半點真憑實據。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可持續發展中心主任薩克斯和英國密德薩斯大學國際法教授夏巴斯,去年4月已發表題為《站不住腳的新疆種族滅絕指控》的文章,指出美國政府沒有提供任何實際證據,證明中國對新疆維吾爾人做出「種族滅絕」行為。文章更指出,美國之所以有新疆種族滅絕的講法,皆原自德國種族主義學者鄭國恩(Adrian Zenz)的見解,而美國國務院的「人權專家」 就將其「見解」當作是自己的研究成果,説謊成性的美國前任國務卿蓬佩奧,就更認定了這些「見解」就是事實,拜登政府上場,竟然就不加思索,全單照收。


美國政府整套對華政策建基於陰謀論,完全不顧事實和真相,借此打壓競爭對手,這無異於將美國整個政治建築架構,建造於浮沙之上,最終只會自食其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