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偷天換日 再玩「台獨」小動作
【諸行無常】偷天換日 再玩「台獨」小動作

台灣民進黨挖空心思,推動台灣獨立的小動作層出不窮,今年台灣的「雙十節」紀念慶典,就被蔡英文用英文偷換成「台灣國慶日」。台灣的「國慶籌委會」發布官方「雙十節」設計圖「金陽雙十」,圖中的中文標語,只寫著「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但英文就列明是「TAIWAN NATIONAL DAY 2021」,迴避「中華民國」名稱之餘,更實行魚目混珠,向外國宣傳「台灣國慶」,大有企圖以偷天換日的手法,在文字上做成「台灣國慶」的既定事實。


北京對民進黨一再宣揚「台獨」表示堅決反對,國台辦發言人指,民進黨當局近來頻頻上演夾帶「一中一台」私貨的政治鬧劇,在謀「獨」挑釁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搞這種偷偷摸摸的政治小動作,無法改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只會危害台海和平穩定,損害廣大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強調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任何「台獨」 圖謀都不可能得逞,只會遭到徹底粉碎。


蔡英文的「台獨」心思並不是只印刷在標語上,而是要洗台灣民眾的腦袋,並且試圖在國際上,以逆權侵佔的手法實行「去中國化」,希望假以時日,「台灣國」在國際上被認同,就像今年初,民進黨政權推出新版護照,同樣也是放大「TAIWAN」字樣,再將「中華民國」的英文字體極小化,英文的「REPUBLIC OF CHINA」直接淪為新版護照的迷你綴飾。


台灣的內政部「國慶籌委會」秘書長陳宗彥,在記者會上被質疑今年的「雙十節」設計圖,是否要讓「台獨」意識潛越國家名稱時,他竟回應說:「很簡單,就是『我們國家的國慶』,就是這樣的意思」。「籌委會」在書面簡介中又列出,「歷經半個多世紀淬鍊,民主自由守護着台灣人的安全、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這個共同的價值,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友好扶持的聯盟」。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紀念,所謂的「半個多世紀」,就是民進黨完全不承認「中華民國」前半截的歷史。


對於民進黨鬼祟玩弄英文偷換「國家觀念」,在台灣的國民黨嚴言反對,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對民進黨蠶食吞噬國家意識的行為,絕不能漠視不管,他要求蔡英文立即改正,否則絕不善罷甘休。但被認為已淪為弱勢在野的國民黨,在民進黨眼中並不是重要對手,蔡英文更在意美日官方對她施政手法是否滿意。蔡英文將「雙十節」的意義都與維持印太區域穩定掛上鉤,就是希望美國人可以看得舒服。


民進黨數典忘祖,處心積慮分裂國土,已經在台獨的道路上走得甚遠了,必定會受到全國十四億同胞的吐棄;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原圖:「中華民國讚國慶」社交網站、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