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殺紅了眼的暴徒
【秉文觀新】殺紅了眼的暴徒

筆者今早在電視看到一個畫面,大感震驚,有記者在佐敦採訪時被暴徒威脅,揚言「一是交命一是交機,隨便一邊」,在另一邊廂,上周六有市民在多區主動清理路障,就被暴徒多次主動襲擊,阻止他們繼續清理,甚至有暴徒向他們掟磚頭、汽油彈,還差點擊中,險象環生。筆者實在感到氣憤,不斷有無辜的人被暴徒威脅、襲擊,甚至想「攞人命」,暴徒想「殺人」嗎?警方絕不能坐視不理,必須將有關暴徒盡快緝捕歸案!

 

市民、記者亦成為暴徒目標

 

如今暴徒已經失去常性,今早十時半左右,有電視台採訪隊在佐敦道及彌敦道交界,採訪示威者堵路期間,遭手持持磚頭及短鋼筋的暴徒包圍、查問,不滿記者跟蹤示威者拍攝,即使記者多番解釋,暴徒仍然不滿意,要求「交命」或交出攝影機,最終記者唯有無奈地交出兩張記憶卡後才獲放行。但暴徒這種恐怖的行為並非首次,除了記者以外更有向市民「下毒手」。

 

就在上周六,有大批熱心市民自發到香港大學、城市大學及理工大學外清理路障,期間多次遭暴徒襲擊,其中在港大對開薄扶林道,就有暴徒為阻止市民清理路障,喪心病狂地從天橋掟下兩枚汽油彈,其中一枚在一名市民的腳邊爆開,他鞋底即時著火;更離譜的是,在城市大學附近的歌和老街,同樣有暴徒不滿市民清理路障,就向他們掟汽油彈,而在不遠處就有一個油站,幸好沒有被波及到,否則隨時造成大爆炸。同日,在尖沙咀一帶,亦有暴徒向正在清理路障的市民掟磚,有兩個市民因而受傷,頭破血流。簡單而言,就是暴徒已經懶理他人死活,隨意襲擊市民,瘋狂程度儼如恐怖分子一般。

 

不講道理 只講「拳頭」?

 

筆者必須強調一點,現時暴徒已經殺紅了眼,失去了人性和理智,只想要自己意見不同,就隨時成為被「私了」、「恐襲」對象,即使只是協助清理路面的市民,或是立場中立的新聞記者,一律「不放過」!;筆者實在痛心,為何香港會變成這樣?難道在暴徒眼中,只要「拳頭」夠大,就可以不講道理,以暴力折服他人、「誰大誰惡誰正確」?大家想看到香港變成一個不談法治,只談野蠻暴力的地方嗎? 

 

黑暴運動肆虐多月,暴徒大肆破壞,早已令市民深惡痛絕,暴徒暴力行為更可用「殺人放火」來形容;筆者不明白,事到如今,為何盲反派仍然可以對暴徒暴行視若無睹,還要包庇、縱容?這泯滅良知的政客只會帶領香港走上「自毀之路」,如果不想縱容暴力,不想與暴徒一夥的政客在社區當政,就以手上一票以票止亂,防止黑暴「管治」社區!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6
嬲爆
8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