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港獨」分子 借機生事
【秉文觀新】「港獨」分子 借機生事

盲反派為阻礙《逃犯條例》修訂,不惜將「戰線」蔓延至學界,近日網上接連出現不同學校及組織名義發起的「反逃犯條例修訂聯署」,有校長立即挺身澄清,聯署並不代表校方立場,而香港校董學會亦發聲明譴責,指聯署「騎劫」了學校和師生名義;在這個敏感時刻,主張「港獨」、「勇武抗爭」的「學生動源」,亦借勢發表「反修例入校計劃」,煽動學生上街遊行,表明不畏懼會採取任何抗爭手段。筆者認為,盲反派、「港獨」派不但將學界捲入政治鬥爭中,他們甚至想借機在校園「播獨」,若學生不幸聽信,繼而走上街頭抗爭,後果不堪設想!


反修例變「抗爭」?


「學生動源」公開發表「告全港學生書」,呼籲全體學生一同走上街頭反修例,提出「反逃犯條例修訂入校計劃」,聲稱要將反逃犯條例修訂意識帶入校園,甚至揚言自己不畏懼「抗爭」;聲明中指出,多個外國政府已表態反對修訂,組織擔憂若修訂獲通過,將損害香港的國際形象,甚至嚴重打擊本港經濟,屆時港人的生活水平定必大受影響,因此呼籲全港大學、中學生走上街頭,加入反對條例修訂。


筆者必須指出,「學生動源」作為一個專招攬學生的「港獨」組織,過往曾多次發起「港獨入校計劃」,根據社交網站列出其組織的五大綱領,包括「支持一切有效抗爭並參與其中,包括勇武抗爭」,其組織召集人鍾翰林曾經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為了達到「港獨」目標,不排除使用「暴力」及「流血」手段。如今他們又借機煽動學生「抗爭」,到底意欲何為?是否想叫學生出來一起訴諸流血手段、勇武抗爭?


「港獨」組織密謀滲透校園


很明顯,所謂的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已經完全變質,盲反派諸如民主黨,就藉機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港獨」派如「學生動源」,則借機搞「入校」計劃,甚至煽動「抗爭」;前者要求特首下台,事情尚可在立法會層面解決,後者要「入學校」,甚至想叫學生「抗爭」,則肯定是後患無窮。大家試想一下,「佔中」案、旺角暴動案才審結不久,市民還有些少活在「違法達義」陰霾下,「學生動源」想搞二次「佔中」、二次「旺暴」?當不同政客借《逃犯條例》修訂「興波作浪」時,大家尤其是年青人要相當小心。


原圖:社交網站截圖


2
支持
2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