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力的表現
【今日網圖】力的表現

//李雯雯嘅成功之道,就是不斷挑戰自己、突破自己!//


在泰國布吉島舉行的2024年舉重世界盃,中國隊選手李雯雯昨日(10日)以絕對優勢,囊括女子87公斤以上級比賽抓舉、挺舉和總成績的3枚金牌。


作為東京奧運會女子87公斤以上級冠軍兼世界紀錄保持者,李雯雯於當日的比賽中,以抓舉145公斤、挺舉180公斤、總成績325公斤的成績,領先排名第二的南韓選手朴惠貞29公斤奪得冠軍。季軍則是南韓另一選手孫永熙。


李雯雯2023年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舉行的舉重世錦賽上受傷,缺席了隨後的杭州亞運會等賽事。她表示,自己在受傷後開始反思,著手改進自己在動作上的問題。她說:「就是不斷挑戰自己、突破自己,每天找問題,才有了今天賽場上的表現。雖然不完美,但是也拼下來了。」


本次泰國舉重世界盃於3月31日至4月11日舉行,是獲取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必須參加的一站賽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