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日本軍魂不散?
【今日網圖】日本軍魂不散?

//美英澳最好諗清楚,唔好養虎遺患,變咗第二個以色列!//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8日)抵達華盛頓,展開訪問美國行程,周三(10日)將與總統拜登會談,預計討論兩國安保、尖端技術等廣泛領域的合作。美國傳媒播出岸田出發前接受訪問的內容,他表示綜觀俄烏戰事及中東局勢,可見世界面臨歷史轉捩點,這是日本下定決心徹底強化防衛能力的理由。


岸田文雄又說,日本在國防方面已大幅改變安保政策,但形容有待處理的課題堆積如山,美日同盟至關重要,希望這個觀點同時獲得美國民主與共和兩黨支持。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前日(9日)回應有關「美英澳三方安全聯盟」(AUKUS)擬推動邀請日本加入以阻嚇中國的報道時,強調中方反對有關國家製造陣營對抗,日本尤其應當深刻汲取歷史教訓,在軍事安全領域謹言慎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