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天佑中國台灣
【今日網圖】天佑中國台灣

//希望當地居民都平安無事!//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中國台灣花蓮縣海域今日(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黎克特制7.3級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並出現多宗餘震。據當地消防署統計,目前已造成全台4死97傷。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當局、大陸自然資源部、日本沖繩及菲律賓都一度發出海嘯警報。


據台灣傳媒報道,位於震中的花蓮災情嚴重,當局宣布全縣停工停課。當地有房屋傾斜,多人受困。台灣高鐵上午一度宣布全線停駛,台北捷運公司、新北捷運公司、台中捷運公司和高雄捷運公司亦立即宣布暫停營運40至60分鐘。


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大陸有關方面高度關切台灣地震災情,向受災的台灣同胞表示誠摯慰問,將密切關注災情和後續情況,願提供救災協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