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閂水喉?
【今日網圖】「英」閂水喉?

//鄭文傑被英政府閂水喉,真係要請「小鳳姐」出場贈慶!//


自推行所謂英國國民(海外)(BNO)護照簽證計劃後,英國政府一直向所謂「歡迎計劃」撥款。這項計劃今年踏入第4年,英國政府近日突然宣布削減撥款額,從去年的260萬鎊(約2437萬港元),大減至100萬鎊(約997萬港元),並即時停止資助47個全國及地區「義務、社區及社企」(VCSE)項目。其中,由國安通緝犯鄭文傑成立的英國港僑協會,就是受資助組織之一。


鑒於英國政府停止資助VCSE項目,英國港僑協會隨即在社交媒體宣布,該會本月31日後不能繼續其「移英港人家園計劃」,大部分經這項計劃獲資助的活動和服務將會暫停。


協會指,「移英港人家園計劃」3年間為超過3萬名來英BNO港人提供服務和社區支援,而他們在英格蘭共9個地區、蘇格蘭、威爾斯及北愛爾蘭一共40名團隊成員,聯同項目和合作夥伴,提供個案查詢、外展活動、就業支援及諮詢、精神健康和身心健康服務,致力支援在英港人社區,鼓勵和幫助香港人在英國定居、融入及貢獻英國社會。協會聲稱,「雖然我們的資源和能力將受到限制,但我們將竭盡所能,讓這份支持和服務持續下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