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高下立判
【今日網圖】高下立判

//美國講到尾都係為咗自己利益,邊係主持公道吖~//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日前在社交媒體發圖,比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烏克蘭問題的態度,問大家:「Who is advocating for justice in the Ukraine crisis?(誰為烏克蘭危機伸張正義?)」


王毅3月7日在兩會記者會上談及烏克蘭問題時表示,中方始終秉持客觀公正立場,堅持勸和促談,支持適時召開俄烏雙方認可、各方平等參與、對所有和平方案進行公平討論的國際和會。


王毅在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所做的一切都指向一個目標,就是為止戰和談鋪路架橋。前不久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中方強烈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擔心烏克蘭危機可能帶來「多輸」後果,願意創造條件探索可靠的解決出路。


王毅又說,任何衝突的終點都是談判桌。早一點談起來,和平就早一天到來。只要各方都遵守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妥善解決好各方的合理關切,歐洲就能真正建立起均衡、有效、可持續的安全框架。中方期待歐洲大陸早日恢復和平穩定,願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布林肯去年12月7日與到訪美國的英國外相卡梅倫出席聯合記者會,布林肯在會上說:「我們提供的安全援助90%花在了美國,花在了我們的製造商和製造業上,為美國人創造了更多就業崗位,給我們的經濟帶來更多增長。」他補充說,因此,美國需要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維持這種「雙贏」。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