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超前布局
【今日網圖】超前布局

//習主席強調,發展新質生產力不是忽視、放棄傳統產業,而是用新技術改造提升傳統產業。//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5日)下午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他強調要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產力。面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我們必須搶抓機遇,加大創新力度,培育壯大新興產業,超前布局建設未來產業,完善現代化產業體系。


習近平又指,發展新質生產力不是忽視、放棄傳統產業,要防止一哄而上、泡沫化,也不要搞一種模式。各地要堅持從實際出發,先立後破、因地制宜、分類指導,根據本地的資源稟賦、產業基礎、科研條件等,有選擇地推動新產業、新模式、新動能發展,用新技術改造提升傳統產業,積極促進產業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


在聽取大家發言後,習近平作了發言。他指出,要繼續鞏固和增強經濟回升向好態勢,提振全社會發展信心,黨員幹部首先要堅定信心、真抓實幹。要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立長效機制,堅決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切實為基層減負,激發全黨全社會創造活力,提振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精氣神。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發展中穩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引導激勵廣大群眾依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生活。


習近平最後強調,要抓好安全生產,進一步做好安全隱患排查,強化預警監測,落實應急措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