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完美KO
【今日網圖】完美KO

//許智峯呼籲「制裁」本港司法及執法人員,鄧炳強話佢「衰到無朋友」,大家認同請畀LIKE!//


《基本法》第23條立法諮詢2月28日結束,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5日)表示,至今共收到13489份意見書,當中98.6%是支持立法並提供正面意見,至於反對立法則有97份,佔0.72%。


鄧炳強說,在97份反對意見書中,有大約一半是不具署名或不能辨認身份的方法寫出來,例如署名寫著「一香港市民」。鄧炳強又說,當中48份可辨認身份的意見書中,有四分一悶來自境外反華組織及潛逃到外地的通緝犯;或因為國家安全相關案件、現時被扣留在獄中、名稱與署名相同的人士。


他說,這些反華組織包括「香港監察」、國際特赫組織。他強調,23條立法是防禦性,形容是為了香港和國家安全而要鎖好門窗,當這些想危害國家安全的賊人,想到香港「爆竊」,他們當然不想本港鎖好門窗。


鄧炳強說,從98.6%支持比率來看,證明絕大部分香港市民都支持立法。他說,留意到有外部勢力抹黑23條立法,包括英國外首卡梅倫稱英國自己都有國家安全相關法例,但與香港不同,他們有就可以,香港就不可以,因為他們的制度比較優越。鄧炳強援引《聯合國憲章》所指,每個國家、地區或司法獨立體都可因應自身政治、文化、經濟和社會情況制訂適合自身的社會制度。他強調,不能說自己的制度比別人優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需要尊重,不要以為仍是百多年前的帝國時代,我們要互相尊重,你不是比較優越的。這只不過是雙重標準。


另外,他又留意到美國駐香港總領事梅儒瑞說,第23條是危險的,很多在港營商的美國商人都改用即棄式電話。他指出,非法竊聽是美國的專長,甚至非法竊聽外國元首。「如果這樣說,在美國營商的全部美國人或商人豈不都要改用即棄式電話?這是否也是雙重標準呢?你可以非法地全球監聽——我們是根據法例保障香港自身安全,這是天經地義,也是非常重要的。」


鄧炳強又點名批評國安逃犯許智峯呼籲「制裁」處理國家安全案件的本港司法及執法人員,要對其「起底」,亦呼籲其他人進行「起底」。他指對方不僅可能違法,也顯示了他的卑劣,做人沒有人格,完全沒有底線的行為,相信香港人都引以為恥,貼地點說是「衰到無朋友」。這正正顯示到第23條立法要保護國家安全的執法人員或司法人員安全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