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實力超卓
【今日網圖】實力超卓

//國家跳水「夢之隊」實在太強勁,次次都係橫掃獎牌!//


據新華社報道,2024年跳水世界盃蒙特利爾站比賽周日(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奧林匹克中心游泳館落幕。國家跳水「夢之隊」包攬全部金牌,以9金1銀2銅的成績位列獎牌榜第一。


在壓軸上演的女子個人10米台決賽上,又是由陳芋汐與全紅嬋對決,最後陳芋汐以5輪415.35分奪得金牌,全紅嬋5輪總分411.45,摘得銀牌。


在前一天進行的女子雙人10米台決賽中,全紅嬋夥拍陳芋汐,以368.82分的成績奪得冠軍,其中第2跳,7個裁判給出了滿分10分。


此次比賽是2024年跳水世界盃的第一站。第二站將於本月21日至24日在德國柏林舉辦。超級總決賽將於4月19日至21日在中國西安舉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