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可喜可賀
【今日網圖】可喜可賀

//恭喜兩位,繼續加油!//


香港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及謝影雪,周日(4日)在世界羽聯(BWF)巡迴賽德國公開賽贏得冠軍。


賽事三號種子的「鄧謝配」在決賽憑出色的發揮,擊敗二號種子、南韓的金元昊及鄭娜銀,以直落兩盤勝出,比分是21:13及21:19。


現時世界排名第8位的「鄧謝配」,因謝影雪1月中在印度公開賽前練習拉傷右膝後,一直休戰治療,錯過了3站東南亞賽事,復出首站即奪2024年首項冠軍。兩人隨即展開歐洲之行第二站,出戰周二(5日)展開的法國公開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