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越戰越勇
【今日網圖】越戰越勇

//香港女子乒乓球隊加油呀!//


2024年世界乒乓球團體賽今日(22日)上演8強賽事,香港女子乒乓球隊以3:2險勝中華台北,將與日本或羅馬尼亞爭入決賽。不過在不設季軍戰下,港隊已穩奪奬牌。


已取得巴黎奧運入場券的港隊,由帶傷上陣的杜凱琹先以局數直落3:0擊敗陳思羽,先拔頭籌。第二場朱成竹0:3不敵中華台北的鄭怡靜。港隊之後派出老將李皓晴迎戰李昱諄,以局數3:1取得關鍵的第三場勝利。


雖然杜凱琹在第四場2:3輸予鄭怡靜,但朱成竹在決勝的第五場頂住壓力,最終以3:1挫敗陳思羽,總局數3:2取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