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黃店」玩完
【今日網圖】「黃店」玩完

//咁污糟仲會幫襯咩,快啲執咪幾好囉~//


日前宣布本月底將結業、位於上環的黃店「願榮光咖啡館」,因環境污糟邋遢,包括男廁天花板及廁盆內壁有持久污漬,於去年9月及10月被食物環境衞生署票控「食物業處所不衞生」及「衞生設備不清潔及維修不妥善」兩罪。該公司負責人昨日(2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認罪,兩罪共被罰款3500元。


兩項傳票控罪指,Not One Less Coffee Limited於2023年9月7日沒有保持在該食物業處所內的清潔衞生,即男廁天花板有約6平方米的灰色持久污漬;另於2023年10月10日的衞生設備不清潔及維修不妥善,即男廁廁盆內壁有黑色持久灰潰。


該公司負責人昨親自應訊,認罪後求情稱「我哋已經好努力做清潔」,又稱在得知相關情況後已即時清潔乾淨。控方則指被告屬初犯。裁判官曾宗堯遂就兩罪分別判處罰款1,500元和2,000元,並下令於3月21日前繳交罰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