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忽然講心?
【今日網圖】忽然講心?

//美斯始終未有就事件道歉,亦冇解釋到點解喺香港唔交代!到底拍呢條片係想講大家講心定講金呢?//


阿根廷球星美斯缺陣風波仍未平息,內地《環球時報》日前發表社評,質疑事件不排除「有政治動機」,美斯代言品牌的廣告亦相繼下架,就在此敏感時刻,美斯昨日(19日)再於微博發布視頻,就其此前跟隨國際邁阿密在香港比賽時缺席上場一事作出回應。他表示,自己想通過視頻澄清一些事實,也再次感謝所有前來中國香港支持他和球隊的球迷們。


美斯在片中說,有些人說「他因為政治原因或許多原因不想參賽」,這都不是真的,如果真是這樣,他都不會去日本,或者像之前那樣多次訪問中國。美斯又宣稱,真實的情況是自己有內收肌炎症,在香港比賽前已努力嘗試出場,「但真的無法上場參賽」。


美斯表示,從職業生涯伊始,他就與中國有著非常緊密且特別的緣份,在這裡的採訪、比賽和活動讓他留下美好回憶。他還稱自己一直對中國球迷抱有特別的感情,希望不久能再見面。


另外,內地官媒中新社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逾2.9萬人投票中,7成表明「不接受」解釋,主要是因美斯並無就事件正面道歉,選擇「能接受」的僅有8%,其餘網民都認為「很難評」。而找美斯代言的貴州赤水河白酒,則被發現已將產品自網購平台下架,微博亦已清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