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一齊為石偉雄打氣加油!//


香港運動員在龍年繼續有好表現!「跳馬王子」石偉雄周日(18日)出戰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憑「李世光2」及「德拉古列斯庫」兩個高難度動作,勇奪男子跳馬銅牌。


石偉雄在初賽以平均分14.450分、第3名成績晉級。他在決賽保持勇態,兩跳之後取得平均分14.8分,分別以0.13及0.1分之微,僅負來自亞美尼亞及烏克蘭的對手摘銅。


一連4站的體操世界盃,國際體操聯會將計算4站之中,最佳3站的成績,總成績最好的頭兩位選手可獲巴黎奧運入場券,今次佳績為石偉雄爭奪巴黎奧運資格打下強心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