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嚴斥抹黑新疆
【今日網圖】嚴斥抹黑新疆

//事實勝於雄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日前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在「中國專場」發表主旨講話並接受現場提問,駁斥了所謂新疆存在「種族滅絕」和「強迫勞動」的謬論。


王毅表示,一些政治勢力在國際上散佈了太多關於新疆的謠言,製造了太多虛假信息。所謂的「種族滅絕」就是一個彌天大謊。新疆自治區成立以來,維吾爾族人口從300多萬增長到現在的1200多萬。新疆地區各民族群眾平均壽命從當年的30歲提高到了75.6歲。這難道不是保護人權的最好例證嗎?各民族宗教信仰自由得到很好保障。穆斯林享有足夠多的宗教場所,政府還出資幫助修繕維護清真寺。政府文件、商店招牌都採用雙語,包括維吾爾族在內的各少數民族語言文化得到了保護傳承。


王毅表示,至於所謂「強迫勞動」,更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難道維吾爾族人民群眾就沒有工作的權利,就沒有就業的自由嗎?以「強迫勞動」為借口,實質上是要強迫他們失業,使他們生產的產品無法銷售。這是什麽人道主義?這是什麽維護人權?孰真孰假,建議大家到新疆去看一看。新疆敞開大門,歡迎各國朋友們。百聞不如一見。到過新疆的朋友,來自不同宗教、民族,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他們實地的所見所聞同西方媒體報道的完全不一樣。


王毅說,中國的快速發展引起一些國家的不適焦慮,他們編織涉疆謊言的目的是要搞亂新疆,進而阻止中國的發展振興。但中國也有發展的權利。14億人走向現代化,將是人類文明進程的巨大進步。中國超大規模市場的形成,也將為各國提供新的發展機遇,助力全球實現共同發展,共同繁榮。習近平主席強調,人類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村,世界各國乘坐在一條命運與共的大船上。我們應當超越分歧,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攜手呵護好人類唯一可以居住的星球。這就是中國的世界情懷,也是中國外交的奮鬥目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