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民通識題
【今日網圖】全民通識題

//福島第一核電站出咁多問題,點止工人要負責吖!//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本月7日發生核污水洩漏事故,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上周四(15日)表示,外洩事故是人為失誤導致。


東電表示,漏水問題本月7日上午在高溫焚燒爐廠房內發生。廠房當時正在清洗處理從反應堆廠房送來的核污染水「銫吸附裝置」,以降低輻射量,準備之後進行檢修。有關裝置與外牆的排氣口相通,應該關閉的16處閥門中,有10個是打開。不過,兩名工人未有留意閥門處於打開的狀態,也漏看相關的提醒標識。


東電還表示,操作手冊中未寫明關閉閥門的操作也是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東電又將外洩水量從當初公布的5.5噸下調至1.5噸,所含放射性物從220億貝克下調至約66億貝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