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趕盡殺絕?
【今日網圖】趕盡殺絕?

//以色列為咗呢個「完全勝利」,仲要殺幾多個巴人呢?//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提出分3階段合共停火135日,期間會逐步釋放人質,交換在以色列的巴人囚犯,以軍要撤出加沙。不過,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明拒絕哈馬斯提出的停火要求,形容是妄想,以色列會繼續戰鬥,直至取得絕對勝利,並下令以軍朝加沙南部拉法市進軍,稱在加沙全面勝利指日可待。


內塔尼亞胡周三(7日)在記者會說,屈服於哈馬斯的要求不僅不會令人質獲釋,反而會招致另一場屠殺,強調除了繼續戰鬥外,沒有其他解決辦法,唯有完全勝利,才能恢復以色列的安全。


駐黎巴嫩的哈馬斯高級官員哈姆丹表示,以軍繼續作戰,顯示內塔尼亞胡的目的是對巴勒斯坦人作種族滅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稱,他不會代以方說話,但認為哈馬斯提出方案反映在人質方面仍有機會尋求談判,並敦促以軍進行軍事行動期間要保護平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