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欺」玩針對?
【今日網圖】「美欺」玩針對?

//大家認同呢個推斷嗎?//


國際邁阿密球星美斯周日(4日)缺陣香港的表演賽,但昨晚(7日)在日本友賽中卻後備上陣30分鐘。內地《環球時報》發表社評指出,美斯和邁阿密國際隊的解釋無法服衆,外界對背後真實的原因有許多猜測,有一種說法是,其做法有政治動機,香港有意打造盛事經濟,有外部勢力故意要借此讓香港難堪。從事態的發展來看,不能排除這種猜測的可能性。


社評先稱讚香港現場的觀眾,「總體展現出了極高的素質和克制的行為,是值得挑大拇指的」,又強調「好脾氣不代表好欺負」。文中指出,主辦單位Tatler、美斯本人及其團隊解釋,不在香港出場的原因主要是美斯「有傷在身」。問題在於主辦方此前一直聲稱美斯會登場,這讓球迷感到受了欺騙。他沒有在現場採取任何安撫失望球迷的行爲,事後的聲明中也沒有提道歉,還表示希望「有機會回來」,這更讓原本就感覺受騙的球迷覺得沒有受到尊重。至於美斯在日本賽場上的「生龍活虎」,又讓外界的質疑進一步加強了。


社評續指,有的西方媒體不失時機地拿這件事來抹黑香港,說影響了香港的國際形象和聲譽,這簡直是胡說八道。香港特區政府和市民抱著極大誠意和克制處理了這次風波,在整個過程中展現出了高度的文明和開放。場子搭好了,來的客人表現不好,對於東道主來說頂多有點掃興,「要丟人那也只能是丟梅西(美斯)、邁阿密國際隊及Tatler的人」。


社評最後指,一場正常的友誼賽該拿出什麽態度和表現,所有人心裏都有一杆秤。沒有永遠不過氣的球星,只有永遠不過氣的對足球的熱愛,誰若背離這項運動的初心,不管出於什麽動機,都不會有好結果。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