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為民發聲
【今日網圖】為民發聲

//霍啟剛講得好!抵畀個LIKE!//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表示,國際邁阿密與港隊表演賽的主辦單位Tatler,令人感覺「賺到盡」,如果對方希望長期參與體育產業,應當好好想清楚長線策略,尊重及回饋支持者,絕對不能短視,更加不能不尊重支持者。


霍啟剛於社交平台撰寫逾3000字長文,在文章開首引用美國NBA籃球Hall Of Fame得主Julius W. Erving名言:「I firmly believe that respect is a lot more important, and a lot greater, than popularity」,意思是他強烈認為被尊重遠比受歡迎重要,也是更強大的;一個人受歡迎、受追捧,不代表一定受尊重。


他又提到,為了接待「球王」大駕光臨,機管局作特別安排,於停機坪設歡迎儀式,高規格待遇希望令球隊感受到香港的熱情、市民對外賓的尊重,惟儀式未結束時球員便拉隊離場,司儀「叫都叫唔住」,不知球員是聽不懂還是聽不到,便匆匆登上旅遊巴,場面令人嘩然,「看着直播的我感到非常失望,也為現場的嘉賓及司儀感到尷尬。我們為球隊到來的精心安排,卻被狠狠踐踏,非常遺憾。」


霍啟剛續指,相比起其他百年老牌歐洲球隊,國際邁阿密在短短五六年間,已經索價據聞1000萬美元進行一場表演賽,惟班主碧咸應該心知肚明,這1000萬美元出場費其實因為是因為美斯及碧咸本人的知名度,如果沒有「球王」加持,根本不值這個價錢,所以說跟美斯沒關係也是說不通。而國際邁阿密作為球隊應珍惜每次出場的機會,球迷追捧的不只是天價加盟的球星,球迷尊重的更是球隊對足球運動的熱愛和投入、對足球運動的貢獻。他又認為,國際邁阿密距離「百年老店」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希望它不會忘記參與足球的初心,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參與足球。在今次事件上,其立場始終如一,就是國際邁阿密還欠香港球迷一個解釋及道歉。


他表示,體育產業支持經濟,賺錢固然是考慮,不會認為主辦單位賺錢是不應該,但也不能忘記舉辦體育活動的初心。他說今次表演賽門票價格昂貴,據了解Tatler亦找了不少於6間企業贊助,估計贊助費用不菲,更有傳聞Tatler以15萬元套餐價,售賣與國際邁阿密球員合照的機會。


霍啟剛說,如果他是美斯,知道主辦機構邀請他與客人合影,然後主辦機構能收取15萬元,他也可能「黑面」。他質疑,Tatler各種舉動令人感覺「賺到盡」,不為足球、不為球迷,只做行銷,確實不太好,而一切安排也令球迷觀眾「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促請主辧單位給球迷、遊客及香港市民一個合情合理的交代,展示一份應有的尊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2月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這是好事,令全世界,特別是香港人、中國人看到,過分沉迷的追星?不過是浪費金錢時間,被人當冤大頭、傻仔。 想做冤大頭傻仔的,請自便繼續追。:laughing::laughing:面對這類暴發戶不公平、不合理、傲慢態度對待粉絲,粉絲最好的對付方法之一是杯葛他們。 當然,更好方法是自己反思,然後割蓆,將需和求逆轉,才是真正教訓他們這些所謂「明星」學懂尊重別人的鞭子。 無欲則剛,永遠是對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