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民估賽果
【今日網圖】全民估賽果

//國際邁阿密星光熠熠,香港隊亦有一班外援幫手,期待有一場好波睇啦!//


阿根廷球王美斯領軍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明日(4日)下午4時,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大家都關心有傳帶傷的美斯屆時會否上陣獻技,而球隊除了美斯之外,還有蘇亞雷斯、布斯基斯和佐迪艾巴3位前巴塞隆拿球星,星光熠熠,未知由港足成員及港超聯外援組成的香港隊可否抵擋對方的攻勢。


國際邁阿密昨日下午(2日)抵港後,主教練馬天奴傍晚聯同新加盟的蘇亞雷斯在下榻的酒店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美斯有多大機會上陣,馬天奴回答說,球隊經過在美國和沙特阿拉伯的高強度的比賽,要評估球員的身體狀況,期望明日可盡量讓球員上場。他又指,明日公開訓練時,會評估美斯的狀況,希望讓他「踢得幾耐就幾耐」。他表示,國際邁阿密已連續4場落敗,形容周日表演賽要贏之餘,亦要踢出球隊的風格。 


國際邁阿密的阿根廷籍教練馬天奴,傍晚聯同蘇亞雷斯,在酒店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美斯在周日對港隊的表演賽,有多大機會上陣,馬天奴回應說,球隊經過在美國和沙特阿拉伯的激烈賽事,的確需要評估球員的身體狀況,期望周日可盡量讓球員上場。他又指,美斯不在最佳狀態,今日(3日)公開訓練時會評估其狀況,「會盡量給他最多的上陣時間」。


馬天奴表示,國際邁阿密對香港隊的認識,主要來自最近在亞洲盃決賽周的表現,會好好準備今場比賽,但他亦稱要與沒有充分了解的球隊對壘,的確頗為困難。他又指,國際邁阿密已連續4場落敗,明日表演賽首要目標是要贏波,亦要踢出球隊的風格。馬天奴又透露自己已第三次到港,可惜之前都沒太多時間遊覽,只曾欣賞維港景色。


首次訪港的蘇亞雷斯表示,對香港的唯一印象,是從飛機看到香港景色,覺得香港的地形很美,又形容香港球迷充滿愛。談到加盟國際邁阿密的原因,他表示加盟前確有不同考慮,但認為能夠與幾位舊隊友重聚,簡直是夢想成真,又指與美斯不但有隊友之間的感情,日常生活中亦已成為好朋友。


國際邁亞密今日下午5時半將到香港大球場公開練習,晚上7時會有慈善足球訓練。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