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旋風抵港
【今日網圖】旋風抵港

//盛傳美斯有傷在身,希望佢到時好番晒,為大家一展球技啦!//


由球王美斯領軍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今日(2日)下午抵港,將於後日(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港超聯選手隊進行友賽。國際邁阿密於本港時間今日凌晨在沙特阿拉伯與當地球會艾納斯友賽,以0:6告負後,隨即馬上停蹄起程飛近10小時,飛機於下午2時半左右著陸。


下午3時,國際邁阿密大軍穿起粉紅色隊服,逐一步出飛機。盛傳有傷在身的球王美斯自行捧著橙色行李箱,左手則拿著最愛的馬黛茶落機。在主帥馬天奴帶領下,23名球員一起在停機坪拍照留念,現場有簡單的歡迎儀式,由一位小朋友向馬天奴獻花。大軍未有接受訪問,隨即登上大巴離開,直接前往下榻的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晚上6時30分:國際邁亞密球員代表在酒店出席記者會。


據了解,國際邁阿密明日(3日)行程主要是在下午至晚上。下午5時30分,國際邁亞密公開訓練開始,政府高層官員屆時亦會到場與球員交流。晚上7時,社區足球訓練營開始,國際邁阿密教練和球員將與大約100名香港年輕足球員交流,至晚上8時結束。


後日的行程則是,下午3時,國際邁亞密球員入大球場熱身,下午4時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晚上6時30分,則有賽後記者會。


另外,香港聯賽選手隊(港聯)昨公布,與國際邁亞密友賽的決選名單,當中有葉鴻輝、謝家榮及陳肇鈞等6位亞洲盃港腳在陣,並有保利臣、安尼亞等歐洲兵助拳。決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葉鴻輝 (東方)、龐焯熙 (晉峰)、謝家榮 (大埔)


後衞:賀爾、丹尼爾 (東方)、周子謙 (港會)、周緣德 (傑志)、荷西安祖、李毅凱 (理文)


中場:馬高斯 (東方)、基爾頓、查理史葛、恩查、米基爾 (傑志)、保利臣 (理文)、顏卓彬 (深水埗)、陳肇鈞 (大埔)


前鋒:伊巴謙 (標準流浪)、林樂勤 (均業北區)、林學曦 (香港 U23)、明加索夫(傑志)、艾華 (冠忠南區)、艾華頓、基華尼頓、安尼亞 (理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