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殺人如麻
【今日網圖】殺人如麻

//以軍殺人無數,美西方就視若無睹?!//


聯合國國際法院日前才作出初步裁決,要求以色列防止在加沙的種族滅絕行為,然而,以軍似乎未有任何停火迹象,甚至乎變本加厲。近日就先後傳出備受爭議的以軍殺人事件,第一宗發生在本月22日,有片段拍到5名男子在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街道上行走,他們舉高雙手,揮動著白旗以示投降,突然間傳出槍聲,一名51歲巴人男子中槍倒地死亡。


以軍早前向曾經播出片段的英國ITV電視台發表官方回應,指片段經過刪剪,指摘ITV擔當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宣傳工具。以軍隨後又聲稱正檢視事件,又指片段有助當局了解士兵是否存在不當行為。


巴勒斯坦人和人權組織指摘以軍在加沙地帶濫用武力,導致大量平民傷亡。


另一宗事件發生於本月30日,多名偽裝成醫務人員和平民婦女的以色列突擊隊員突襲約旦河西岸一家醫院,殺死3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以軍指其中一名男子是哈馬斯成員,並稱他正計劃發動襲擊。以軍還表示,另外兩人屬於「傑寧旅」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的武裝分支。


醫院人員表示,以色列部隊偽裝後於30日凌晨5時30分許進入醫院,隨後進入位於三樓的患者病房,並「在三名男子睡覺時處決了他們」。醫院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參與這次行動的以色列突擊隊員共計10多人,其中3人戴着頭巾,身穿女裝,手持步槍穿過走廊。


巴勒斯坦衞生部證實3人已遇害,並呼籲聯合國保證對醫療中心的保護。衞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聲稱:「佔領軍正在醫院內進行新的屠殺。」


另外,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西岸一個猶太殖民區發表講話,重申如果未能實現所有目標,不會結束對加沙的戰事,在取得全面勝利前不會從加沙撤軍,亦不會釋放巴勒斯坦囚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