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聚星又聚才
【今日網圖】聚星又聚才

//南沙又有新地標,下次去到記得打卡呀!//


廣州南沙區再添新地標,橫跨蕉門河的聚星橋前日(22日)正式建成開通,連接蕉門河兩岸和蕉門島。橋上設計有三面開闊空間,蕉門河景色盡收眼底。聚星橋是南沙區重點工程,是以「繡花」功夫精雕細琢橋樑藝術品,展示南沙魅力、點綴城市活力的新名片。


聚星橋開通後,將聯通創享灣與國際人才港,將青創平台、交流平台、法律服務平台、科創合作平台等匯聚一體,打造承載南沙港澳合作的集聚區,激發匯聚創新人才活力。


當日,南沙區舉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竣工暨聚星橋開通活動。此次集中開工(竣工)的重點項目共56個,總投資約63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開工項目共29個、總投資約316億元,竣工項目共27個、總投資約314億元。涵蓋市政基建、產業、水利工程、房建工程等領域。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