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力爭出線
【今日網圖】力爭出線

//今晚全城齊齊撐港隊!//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晚11時在卡塔爾出戰亞洲盃決賽周最後一場分組賽,硬撼巴勒斯坦,只許勝不許和,力爭以最佳第3名晉級16強。面對背水一戰,主教練安達臣在賽前表示,球隊上下都會視今仗為決賽看待,冀以出線去令香港人感到自豪。


世界排名150名的港足,在C組先後以1:3不敵阿聯酋隊及0:1僅負排21位的伊朗隊後,暫未有分數敬陪末席,今晚對排99名、以1分排第3的巴勒斯坦隊。由於伊朗及阿聯酋已分別取得6分和4分,港足此役必須要全取3分,才有望爭取成為6組中4隊最佳第3名續晉級16強。


港足主帥安達臣昨(22日)聯同中堅勞烈斯出席賽前記者會,安達臣又不忘感謝日前到酒店出席見面會的球迷,希望他們可繼續支持球隊到最後一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