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拒當美附庸
【今日網圖】拒當美附庸

//馬克龍表明自己屬於不提倡加劇中美緊張關係嘅人!//


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三(17日)在瑞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24年年會,他表示,歐盟和歐洲國家需要在未來兩年內「確立主權」,並努力減少對美國等外部國家的依賴。他強調,需要以歐洲人的身份與亞非國家交流,而不是被視作美國的附庸。


馬克龍表示,歐盟要在2024年至2025年決定是否要「擁有主權」。歐盟需要作出關鍵決定,包括確定對俄烏衝突的立場、與周邊國家合作的問題,以及確保中東和非洲的和平與穩定。他還指出,歐盟需要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增加人工智能、太空、國防、晶片等領域的投資。


「我相信這些是主權戰略的支柱。」馬克龍說,「如果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在這些領域大力投資和創新,如果我們能夠說服商界領袖實施解決方案,如果我們作出大膽的外交決定,那麼我們就可以實現相關議程。」


馬克龍認為,歐洲國家必須更多地關注投資,制定基於創新和工業化的經濟議程,「如果我們想要避免一場大危機,這絕對至關重要,需要十年時間才能實現。因此我們必須避免局勢升級,我屬於那些不提倡加劇中美緊張關係的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