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磊落大方
【今日網圖】磊落大方

//科學探索無國界,美國一味打壓人哋,幾時先學會呢份精神?//


中國第三代自主超導量子電腦「本源悟空」本月6日上線,並向全球用戶限時免費開放。僅僅10天,全球61個國家用戶訪問「本源悟空」,其中來自美國用戶的訪問次數位居榜首。


香港英文《南華早報》昨日(17日)報道,「本源悟空」的上線吸引美國用戶「蜂擁而至」。對此,中國第三代可交付超導量子電腦科研團隊主要負責人郭國平表示,「美國的量子電腦不對中國開放。但是,秉承科學探索無國界的理念,我們願意向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用戶開放服務,共同推廣量子計算理念,造福人類。」


北京《科技日報》日前指出,以中國神話中的美猴王命名的「本源悟空」是中國首台國產第三代超導量子電腦,也是中國同類產品中最新、最先進的可編程、可交付超導量子電腦。自本月初投入運行以來,「本源悟空」已為全球用戶成功完成33871個運算任務。


報道又指,截至1月15日上午10時,遠程訪問「本源悟空」人次突破35萬次。從登錄用戶看,美國、保加利亞、新加坡、日本、俄羅斯、加拿大等全球61個國家的用戶均遠程訪問了「本源悟空」;儘管不清楚具體次數分布,但美國用戶的訪問數量居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