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歷史罪人,冇資格說話!
【今日網圖】歷史罪人,冇資格說話!

//德國同以色列根本係一丘之貉,狼狽為奸!//


南非向聯合國國際法院指控以色列在加沙地帶實施「種族滅絕」,德國卻表態支持以色列,並指摘南非對《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政治工具化」,有關指控「沒有事實依據」。聲明還稱:「鑑於德國歷史和犯下的大屠殺反人類罪前科,德國政府認為自己應特別致力於維護『種族滅絕公約』。」德國此舉引起德國前殖民地、非洲南部國家納米比亞的強烈不滿。納米比亞總統哈格·根哥布周日(14日)發布聲明,稱對德國「令人震驚」的決定深表關切,並批評德國「沒有從可怕的歷史中汲取教訓」。


據法新社和半島電視台報道,上世紀初,德國殖民者在納米比亞殺害了數萬人,實施「20世紀第一次種族滅絕」。但德國政府此前拒絕承認有關罪行,直至2021年才予以承認並承諾賠償。


根據納米比亞總統辦公室當天發布聲明,哈格·根哥布譴責德國此前「拒絕南非提出的道德且公正的起訴」的決定,對於「德國支持種族主義國家以色列種族滅絕意圖」的行為表示「拒絕」和「深切關注」。


根哥布表示,「德國並沒有從其可怕的歷史中汲取教訓」,指摘德國「無視」逾2.3萬人在加沙死亡以及諸多人權組織認定以色列實施「種族滅絕」的事實。聲明又提到,1904至1908年,德國在納米比亞犯下了「20世紀第一次種族滅絕」,數以萬計的無辜納米比亞人在最不人道和殘酷的條件下死亡。而德國政府尚未完全為其在納米比亞犯下的種族滅絕行為贖罪。


「任何愛好和平的人都不能忽視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人遭受的屠殺,」聲明寫道,本著這一精神,根哥布呼籲德國政府重新考慮其在國際法院為以色列「種族滅絕」行徑辯護和支持的「不合時宜的決定」。


根哥布強調,德國沒有贖完在納米比亞實施種族滅絕的罪行,如今還表態支持以色列在加沙進行「相當於大屠殺和種族滅絕的行為」,因此,德國沒有資格稱自己致力於維護《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