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至關重要
【今日網圖】至關重要

//博格仲話,對中國經濟的中長期發展非常樂觀!//


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正在瑞士達沃斯舉行,世界經濟論壇總裁博格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我對中國經濟的中長期發展非常樂觀。」他解釋說:「全球經濟發展需要中國的貢獻。中國至關重要,首先是因為經濟體量。中美經濟體量相加,達到全球經濟的45%,幾乎是一半的全球經濟。如果中國經濟不能取得成功,那對這個世界的其他地區與板塊將產生巨大的影響。」


在他看來,中國經濟正在取得全新的動力,已經採取了措施恢復增長,不僅在資本獲取方面,還在財政和貨幣方面進行了其他改革,這都有助於增長。博格表示,「我們不該忘記,即使中國目前的增長率約為5%,我們預計今年全球經濟增長約為2.9%。相比而言,中國經濟增長5%依然相當高。新興經濟體在維持全球經濟增長中,比以往更為重要。不要忘記,增長即繁榮,繁榮意味著消除貧困。」


博格也提到目前中國經濟正在經歷一些結構性變化,但並非唯一經歷結構性變化的經濟體。他舉例指,「作為世界第四大經濟體的德國,也正在經歷結構性變化,結構性調整通常是為了在未來變得更強大。」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