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最識嘆總統?
【今日網圖】最識嘆總統?

//既然工作可以喺任何地方做嘅話,又點解一定要留喺度假勝地呢?!//


美國《紐約郵報》日前報道,美國總統拜登2023年全年有138天待在度假勝地,佔比達37%。其中,特拉華州是拜登最喜歡的地方,他頻繁利用周末回到自己在格林維爾的高檔住宅或去裡霍博斯的陽光沙灘,在那兒度過了90天。


不過,拜登去年的度假天數比起他2022年的146天還略有減少。2023年拜登度假5次,經常入住豪華莊園。2023年8月,拜登休假20天,還住進了價值2000萬美元的太浩湖莊園。白宮回應稱,拜登一家是以「公平的市場價」租賃了該莊園。


事實上,在度假天數方面,拜登已勝過歷任美國總統。最接近拜登的紀錄是老布殊,其任期內度假時間達36%。而以喜歡住在佛羅裡達州海湖莊園聞名的前總統特朗普,任期內有26%的時間不在白宮。


白宮回應時表示,總統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不必留在華盛頓。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奧利維亞·道爾頓表示:「這些對總統空穴來風的攻擊出自共和黨人之手,這非常荒謬。」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