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中國技術大突破
【今日網圖】中國技術大突破

//中國航母技術有咁大突破,美國又會好擔心了~//


央視昨日(2日)播出的《新聞聯播》中,出現國產航母福建艦的最新畫面。從畫面可見,相較於2022年下水畫面,福建艦電磁彈射裝置上的施工棚已經拆除,3條彈射軌道清晰可見。


身著戎裝、佩戴上校領章的海軍福建艦尹洪新說:「我們隨時牢記主席重託,奮力投身航母事業,並按計劃穩步推進繫泊試驗。新的一年,我們將只爭朝夕、頑強奮鬥,力爭早日形成戰鬥力,向著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奮力前行。」


福建艦舷號「18」是我國第三艘航母,也是我國完全自主設計建造的首艘彈射型航母,採用平直通長飛行甲板配置、電磁彈射和阻攔裝置,滿載排水量8萬餘噸,於2022年6月下水。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