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米」走錯路?
【今日網圖】「米」走錯路?

//馬杜羅講得好!米萊呢啲叫自斷米路!//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萊日前正式宣布,阿根廷不會加入金磚國家。這一決定不僅引起阿根廷國內經濟和外交專家的反對,同為拉美領導人、已經申請加入金磚國家的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也對米萊作出嚴厲批評。


法國媒體《外交世界》(Le Monde diplomatique)周一(1日)刊登馬杜羅的採訪文章,談及對金磚國家重要性和米萊政策的看法,馬杜羅直言,金磚國家是「代表人類未來」的決定性經濟體,讓阿根廷不加入金磚國家是米萊所做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馬杜羅說:「我們相信金磚國家是新世界、新平衡的一部分,是玻利瓦爾關於平衡和平等世界的地緣政治理念的一部分,是人類未來的一部分。我們發展金磚國家在委內瑞拉的投資,發展委內瑞拉產品的市場,發展文化、政治和社會的多元關系。」他又表示,金磚五國都擁有偉大的文明,委內瑞拉作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文化的一員,對金磚國家「充滿感情」。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