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連接中越
【今日網圖】連接中越

//中國真係高鐵大國,除咗防東鐵路,杭昌高鐵黃山至南昌段亦喺尋日開通營運!//


廣西防城港至東興鐵路(簡稱「防東鐵路」)昨日(27日)開通運營,隨著D8242次首發列車於當日早上7時59分從位於中越邊境的東興市站開出,意味中越邊境城市東興市接入全國鐵路網,將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


防東鐵路位於廣西防城港市境內,起自防城港北站,終至新建的東興市站,線路全長47公里,設計時速200公里,全線共設防城港北站、東興市站兩座車站,為國鐵一級雙線客貨共線鐵路。


開通運營初期,鐵路部門每日安排開行旅客列車6列,東興市至防城港北、南寧東最快分別可19分鐘、73分鐘到達。後續將根據客流需求進一步優化完善列車運行方案。截至12月20日,廣西東興口岸今年已累計查驗出入境人員超508萬人次,出入境車輛超19.9萬輛次,貨物量140多萬噸。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rian Law
    Brian Law
    2月前
    0 回應 檢舉
    Well done Motherland
    • +85294****27
      +85294****2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折騰其他特別是西方國家。 合作便是互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