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台」食惡果
【今日網圖】「台」食惡果

//搞到咁嘅局面,完全係民進黨當局攞嚟,但就連累咗台灣民眾。//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今日(21日)指出,台灣地區單方面對大陸產品出口,採取歧視性的禁止、限制等措施,違反《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規定。根據該協議,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發布公告,決定中止《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下,對部分台灣地區產品的關稅減讓。


通告指出,自明年1月1日起,對原產自台灣的丙烯、對二甲苯等12個稅目進口產品,中止適用《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協定,稅率按現行有關規定執行。


國台辦對此決定表示支持,發言人朱鳳蓮說,長期以來,民進黨當局單方面對大量大陸產品出口採取歧視性的禁止、限制等措施,違反協議關於「逐步減少或取消雙方之間實質多數貨物貿易的關稅和非關稅壁壘」的條款,損害大陸相關產業和企業利益。


朱鳳蓮又指,這類問題本可通過兩岸協商妥善解決,但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不承認「九二共識」,破壞兩岸協商的政治基礎,令相關問題難以得到妥善解決,兩岸同胞深受其害。希望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兩岸雙方可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協商解決兩岸經貿關係中的各類問題。


上周五(15日),商務部宣布,認定台灣地區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涉及超過2500件產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