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段」捨離
【今日網圖】「段」捨離

//下一個會唔會到段校長本人呢?//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行政)兼校董會秘書長吳樹培上周三(13日)遭即時解僱後,事隔一星期,校長段崇智首次作出回應。段崇智於昨日(20日)出版最新一期《走進中大》的「校長的話」專欄中感謝吳樹培多年來對中大的貢獻,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段崇智指出,吳樹培在中文大學服務了16年,先擔任註冊處處長,後來出任大學教務長以及大學秘書長,隨後兼任副校長一職。


段崇智又指,吳樹培在加入中大前,在英國和香港的高等教育界已擁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2002年發表被指為本港高等教育發展極具意義的《宋達能報告》,便是由吳樹培撰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