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香港依家好需要呢啲創科精英!//


6名學生代表香港參加第20屆「國際初中科學奧林匹克」,共奪得三金兩銀一銅,創下自2018年以來最佳成績。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讚揚港隊成績驕人,充分展現了學生在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方面的卓越才華。她又表示,局方會持續在中、小學大力推動STEAM教育,裝備學生新時代需要的能力,包括進一步推動學校建立校本學生人才庫,加強識別具潛能的學生,安排他們參加有系統的培訓和具規模的比賽,培育更多精英,增強本港的創科實力。


「國際初中科學奧林匹克」是一項為15歲或以下的中學生而設的科學比賽,內容涵蓋達高中程度的物理、化學及生物,比賽形式包括筆試及科學實驗,當中一些不常見的難題,學生需具備分析和解難的能力。本屆賽事於本月1日至10日在泰國舉行,共有來自54個國家或地區的304名學生參加。


最終聖保羅男女中學的江曜宏、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的黎日朗和拔萃男書院的宋子傲,各贏得一面金牌;銀牌得主分別是聖保羅男女中學的李欣霖和英華書院的曾啟宏;民生書院的辛信晞獲得銅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