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回歸祖國懷抱
【今日網圖】回歸祖國懷抱

//歡迎「夢想」同「夢圓」回家!//


在中德雙方的共同保障下,大熊貓雙胞胎兄弟「夢想」和「夢圓」昨日(17日)平安抵達成都。


2017年6月,雌性大熊貓「夢夢」和雄性大熊貓「嬌慶」從中國成都抵達德國柏林動物園,開始了為期15年的旅居生活。為此,園方專門打造佔地近5500平方米的「熊貓園」。2019年8月31日,「夢夢」生下雙胞胎「夢想」和「夢圓」。


根據德國柏林動物園與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簽署的大熊貓保護研究合作協議,雙胞胎「夢想」和「夢圓」在柏林生活4年後,返回家鄉四川成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