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理性之言
【今日網圖】理性之言

//中美關係並唔係你輸我贏,必須搵到正確嘅相處之道!//


美中兩國元首近期會晤之後,全球化智庫高級研究員、美國廣播公司(ABC)前副台長哈維·佐丁(Harvey Dzodin)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評價道,美中元首會晤對兩國乃至世界各國均有積極意義,兩國在經貿以及氣候變化等問題上,具有共同的利益關切和廣闊合作空間。


佐丁強調「眼見為實」,認為當今時代充斥著虛假信息,由此,期待能有更多外國人來到中國,觀察這個東方古國的快速發展與成長。


此外,佐丁表示,美中民眾沒有那麽大的不同,兩國之間存在諸多共通點,異化、妖魔化任何國家都是錯誤的。官方外交基礎上,兩國間人文交流可以進行有效補充,促進兩國人民相親、人心相通。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