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式民主鬧劇
【今日網圖】美式民主鬧劇

 //美式民主,真係當笑料睇!//


美國眾議院日前進行全體投票,最終以221票對212票獲得通過,授權對美國總統拜登正式進行彈劾調查,調查的內容是拜登是否從他53歲的兒子亨特·拜登的外國商業交易中不當獲益。


拜登是美國歷史上第8位面臨彈劾調查的總統。拜登發表聲明,質疑國會共和黨人此舉是一場「政治把戲」,專注於用謊言攻擊他。他批評共和黨人不做該做的緊急工作,卻把時間浪費在毫無根據的政治噱頭上。


迄今爲止,仍沒有一位總統因彈劾而被迫離開白宮。不過,幾個月以來,由共和黨主導的針對拜登的彈劾調查,進一步點燃了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之間的紛爭,兩黨意見分裂、政治極化加劇。


美聯社指出,鑒於共和黨佔有微弱多數優勢,眾議院投票被認為是「對政黨團結的一次重大考驗」。為使彈劾調查投票取得成功,幾乎所有共和黨人都必須投票讚成調查。


而眾議院民主黨人則一致反對彈劾程序,稱這是共和黨用來轉移對特朗普及其法律困境的注意力的一場「鬧劇」。


眾議院民主黨人指責共和黨人「濫用權力抹黑拜登」,進行此次投票的唯一原因是「讓共和黨贏得基本盤」。馬里蘭州民主黨人拉斯金更是聲稱,「這一切都是為了特朗普。」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97
    +85290****9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上下其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