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支持正義力量
【今日網圖】支持正義力量

//願屈姐早日走出悲傷,繼續為我哋正義發聲!//


著名編劇林超榮周二(12日)在港逝世,終年61歲。林超榮的妻子是一向正直敢言的資深傳媒人屈穎妍,兩人育有3女。屈穎妍的助手近日撰文說,已連續三天三夜「迎接」惡意針對屈穎妍的沒完沒了攻擊。


文章指,該些攻擊話語就連覆述也會覺得難堪,強調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並不是「討拍」,而是想揭露該些人士的涼薄,反問「屈姐對你們做了甚麼呢?殺你父母了嗎?為甚麼可以說一些不堪入目的咒罵說話?」


文章表示,身而為人,就應該有做人的底線,即便是「仇人」,別人家中有白事也應該收口積積口德,「更何況你們對於屈姐,只是無緣無故的憎恨,以我認識的屈姐,她並不會傷害任何人。不然,你們來說說,她對你們做了些甚麼?」


屈穎妍的助手在文中坦言,幫助屈姐管理一個專頁和兩個群組,純粹出於對於香港的愛,都是基於香港敢說真話的人太少、正義的聲音極度微小,所以必須作屈姐堅強的後盾。


文章呼籲「超人哥離去之後,收拾悲痛的心情,我們更加要與屈姐並肩前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俠客超人,愛國英雌,赤膽義心,衆人皆知。人在做天在看: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