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永遠懷念 著名編劇
【今日網圖】永遠懷念 著名編劇

//願「超人」安息,家屬親友節哀!//


著名編劇林超榮今日(12日)在港逝世,終年61歲。


人稱「超人」的林超榮,1961年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1986年畢業於浸會學院中文系,同年加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任職綜藝組編劇。90年代初,接替曾志偉主持及編審《開心主流派》一炮而紅,其後獲晉升為亞視的監製及創作顧問,之後再轉職無綫擔任編劇,1991年離開電視業,全身投入電影編劇,曾參與編寫《中環英雄》(1991)、《明月照尖東》(1992)、《刺陵》(2009)、《低俗喜劇》(2012)等電影劇本。2013至2017年出任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會長,其妻子是資深傳媒人屈穎妍。


創意十足的林超榮,無論是綜藝節目、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還是廣告、廣播劇,均樂之不疲,一一涉獵,稱得上是本港數一數二的「金牌編劇」。他亦是資深電台主持人,辭世前最後一個節目是香港電台的《開心日報》,透過大氣電波向社會大眾傳播正能量。


林超榮還非常關心社會、關心時政,曾參與主持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頭條新聞》節目而為人熟知,2021至22年間更走進網絡,在圈傳媒旗下的「蛋散台」主持《超人出GAG》節目,以幽默風趣的笑話諷刺時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林超榮,真漢子,永遠懷念:pra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