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平安回家
【今日網圖】平安回家

//「陽光」同「甜甜」光榮完成使命,激勵咗數百萬人關心大自然!//


旅居英國的大熊貓「陽光」和「甜甜」周一(4日)從英國愛丁堡動物園出發,踏上回國的旅程,並於周二(5日)安全抵達成都雙流機場。


愛丁堡動物園工作人員周一小心翼翼地將裝有「陽光」和「甜甜」的箱子,運送至卡車上並牢牢固定。工作人員表示,為了讓大熊貓習慣箱內環境,園方提前開展適應性訓練,此外,還貼心地為兩位乘客準備「飛機餐」——在英國本土種植的新鮮竹子。


儘管「陽光」和「甜甜」已於數天之前進入隔離期,但周一早晨依然有不少民眾到愛丁堡動物園向牠們道別。


蘇格蘭皇家動物學會方面表示,超過100萬個物種面臨滅絕危險,在此背景下,「陽光」和「甜甜」激勵了數百萬人關心大自然,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