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立心不良
【今日網圖】「美」立心不良

//中美元首會晤完咗都未夠一個月,美國官員就露出講一套、做一套嘅嘴臉!//


美國商務部部長雷蒙多近日呼籲議員、矽谷及美國盟友,應阻止中國取得對國安至關重要的半導體及先進技術,她並點名為中國市場開發降規版人工智慧(AI)晶片的輝達(Nvidia)。


雷蒙多在加州出席年度國防論壇,多間半導體企業代表亦有出席。她發表演說時強調,中國並非美國的朋友,而是歷來最大的威脅。


華府管制對華出口半導體可能會令美國企業收入受損,但她強調國家安全較短期利潤更加重要,民主體制及全球的法治對企業貿易更為有利。


雷蒙多又點名輝達這家發展最新一代AI所需最先進晶片的製造商。美國去年10月作出首輪限制後,輝達設計出專供中國市場的降規版晶片。


「財星雜誌」(Fortune)報道,雷蒙多警告:「如果你圍繞特定切割線重新設計晶片,讓它們能夠做到AI,那我隔天就會管制。」


雷蒙多聲稱:「中國每天奮起嘗試找出該如何規避我們的出口管制……這意味我們時時刻刻都得警醒地收緊這些管制措施,並且連同我們的盟友更嚴格執行措施。」


雷蒙多又指,美國在AI和先進半導體設計等領域領先全球,這得歸功於民營部門,「我們絕不讓(中國)迎頭趕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