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破」無止境
【今日網圖】英「破」無止境

//英國破產城市恐怕陸續有嚟!//


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之後,英國第二大貿易集散地、位於英格蘭中部的諾丁漢市亦宣布破產。


諾丁漢市議會周三(29日)宣布,該市「事實上已經破產」,並根據《1988年地方政府財政法》第114條發布了報告。這意味着該市將停止法律規定的服務之外的所有支出。


報告指,諾丁漢今年預算出現2300萬英鎊(約2.28億港元)的缺口,主要原因是兒童保育和成人社會服務的需求增加,無家可歸者的救濟開支不斷擴大,近年來的通脹亦加劇了財政問題。諾丁漢市政府及有關單位將在未來21天內召開特別會議,商討破產後將要面臨的問題以及應對措施。


諾丁漢市近年來一直受財政問題困擾,此前已被英國政府監管。2020年,該市創辦的羅賓漢能源公司出現經營問題,此後諾丁漢市議會一直面臨着財務壓力。


今年9月,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宣布事實性破產,同樣暫停非必要公共支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