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待英雄回家
【今日網圖】待英雄回家

//歡迎25位英烈回家!//


據央視新聞報道,第十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裝殮儀式,今日(22日)上午在設於南韓仁川的一處臨時安置所內舉行。來自中國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國駐韓使館、南韓國防部等中韓兩國人員共同參與。


此次韓方共向中方移交25名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遺物,裝殮儀式結束後,中韓雙方明日(23日)將在南韓仁川國際機場舉行遺骸交接儀式,交接儀式後烈士遺骸將搭乘中國空軍運20專機返回祖國。


2014年起,南韓每年向中國移交上一年度在當地發現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遺物,包含此次的第十批在內,回歸祖國的志願軍烈士遺骸數量將達到938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